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玉溪汽车网_玉溪汽车报价,玉溪车市行情 > 玉溪门店活动

北京现代玉溪诚远 多款车型低价限量抢购

2013年07月15日16:00
来源:搜狐汽车昆明站
  【搜狐汽车玉溪站】近日,编辑从玉溪诚远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2013年7月13日至7月20日,店内将举行“盛世9周年店庆周--敲足底价,倾情回馈”活动,具体内容为: 1、瑞纳:7.99万包牌(限时限量抢购);2、悦动:8.38万(限时限量抢购); 3、第八代索纳塔:13.99万(限时限量抢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车。

  同时,在7月13日当天,进店签到参加活动并留档的客户均享999元购车代金券。可用于抵扣购车款。此券有效期至7月31日。
  进行售后服务的客户当天进店签到参加活动可享199元代金券(保险理赔、保修除外)。可用于日常保养、修复等项目。此券有效期可至7月31日。

    并且活动当天进店的客户,均可领取进店礼一份(H·LIFE现代车尚杂志一本、游戏光盘一盘、解暑饮料一提)。

  在活动期间(7月13日至7月20日进店并添加玉溪诚远北京现代4S店官方微信的客户,均可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

  云南玉溪诚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自2004年7月成立至今,在大家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下,圆满的走过了9个春夏秋冬。

  截至2013年6月30日,云南玉溪诚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玉溪已经实现销售北京现代品牌汽车5019台;保有量达到5364台次。公司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北京现代车主朋友的时时关注与亲睐,是北京现代车主朋友的陪伴让公司有了一次次的辉煌成长。公司9周岁生辰了,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喜欢北京现代的朋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玉溪诚远、支持北京现代

(责任编辑:韦雅欣)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悦动

满意度:---
现代悦动

指导价:7.88~12.0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7.5L/100km
图:2933张  文:61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