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玉溪汽车网_玉溪汽车报价,玉溪车市行情 > 玉溪门店活动

动天地不动声色 全新BMW X5玉溪即将上市

2014年03月06日10:53
来源:搜狐汽车

  2014年3月15日,全新BMW X5将亮相玉溪。各界嘉宾,包括当地主流媒体记者在内的多名嘉宾将受邀参加第三代BMWX5玉溪宝远举办的的上市活动。

 

  15年前,第一代BMW X5一经诞生,便开创了“BMW 高性能于运动多功能车-SAV”的概念,直至今日,全球超过130万台的骄人业绩开启了X5非凡的王者征程。

  15年后,第三代全新BMW X5问世,从外观设计、内饰及智能科技、性能三个层面再次演绎王者信条:动天地,不动声色。

  此次率先上市的五款车型包括:BMW X5 xDrive 50i M运动型,BMW X5 xDrive 35i尊享、豪华、领先三个版本,以及首次随全新BMW X5进入中国市场的高效柴油动力的BMW X5 xDrive 30d。作为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第三代旗舰高级运动型多功能车(Sports Activity Vehicle)以强劲的动力、卓越的效率、豪华动感的设计、可灵活定制的驾驶乐趣,以及最新的互联驾驶科技,再次为同级别车型树立新标尺。

 

  全新BMW X5的造型与内装使用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创新空气动力学科技的应用,全面优化车辆的风阻,X5 30d更实现同级中最低的风阻系数。首次在X家族推出的“风格套件”,便于客户定制自己的车辆,其中越野风格套件(Design Pure Experience) 融合了优雅与强健;卓越风格套件(Design Pure Excellence)而则代表了时尚与豪华;M运动套装,更加突出了SAV的运动基因。

 

  全新BMW X5的座舱以精致的工艺,将高端木饰、Nappa真皮、颜色可调氛围灯等细节完美呈现,开启车门的一瞬间,尽显优雅与豪华。在BMW X家族产品上,豪华与实用从来不是一个矛盾:新车型的座椅具有极高的旅行舒适性,第二排可调节座椅可以按照 40 : 20 : 40 的比例将靠背进行拆分和折叠,由此,行李箱的容积可由 650 升提升至 1,870 升,大大增加了车辆的使用空间。第三排座椅也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加以选装。

  玉溪宝远诚挚邀请您见证全新一代BMW X5玉溪上市发布,与我们一起体验:巅峰上的征途!

 

  更多信息,请垂询:

  BMW授权经销商玉溪宝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极路中段(玉溪一中往北600米)

  销售热线:0877-8895666

  维修预约:0877-8895777

  中致远汽车集团成员

  路多远爱就多远

(责任编辑:韦雅欣)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