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玉溪汽车网_玉溪汽车报价,玉溪车市行情 > 玉溪门店活动

驭世·前行 玉溪宝远与您悦享双廊慢时光

2014年04月02日13:58
来源:搜狐汽车昆明站

  旅行——不是告诉别人“这里我来过”,而是一种改变。旅行会改变人的气质,让人的目光变得更加长远。在旅途中,你会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习惯,你才能了解到,并不是每个人都按照你的方式在生活。这样,人的心胸才会变得更宽广;这样,我们才会以更好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生活。

 

  3月28日中午,玉溪宝远6位BMW7车主带上家人朋友从玉溪出发,开始为期三天的大理双廊自驾游。当天晚上BMW7车队到达大理古城,入住N°酒店。次日一早,与大理宝远的BMW7车队汇合,沿着苍苍洱海,车队向本次自驾游的目的地双廊驶去。

 

  双廊镇位于大理市东北部,洱海东北岸,东靠宾川鸡足山,南接挖色镇,西临洱海,北连上关镇,东北方与鹤庆县黄坪镇接壤。双廊北有萝莳曲,南有莲花曲,前有金梭、玉几二岛环抱于双曲间,因此而得名——双廊。双廊境内水天一色、群山叠翠与湖光水色交相辉映,金梭织锦、“双岛双曲”与古色淡雅、风情浓郁的白族集镇相环抱,构成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的美丽天然图画,是最适宜人居的小镇,素有“大理风光在苍洱,苍洱风光在双廊”之盛誉。

 

  29日下午,车队抵达本次自驾游目的地-双廊,入住全海景客栈-惜汐湾。在简单的休整之后,心怀愉悦,伴着洱海的夕阳,渔舟唱晚,三五知己围坐湖畔,别具风情的BMW7BBQ烧烤晚宴让这次美妙之旅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此次活动由云南中致远汽车集团旗下玉溪宝远与大理宝远联合举行,活动期间“尊贵体验、风景驾驭”为活动主旨。本次自驾游活动是对宝马对高品质驾驶感受的完美诠释,活动也将给予豪华车市场一次自然舒适、温馨驾乘的全新提案,如果说完美的舒适与平稳的掌控是成功人士最好的象征的话,那么宝马7系超强的动力性能更是此次自然温泉之旅的最佳拍档。一段旅途中最美的往往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与观景的心情。参与活动的宝马贵宾们可以在旅途中尽享宝马7系轿车动力舒适性,也可尽览沿途的唯美风光,可谓是车内车外自成风景。

 
 

 

  BMW 730年来一直引领豪华级别汽车的发展之路,期间历经形态几度变迁,但这一目标至今未变。BMW7是豪华的极致宣言,却也将动感深入车辆的每一处细节,这也正是BMW7与其他豪华车所不同的地方,也是其他同样身形的豪华车辆所难以企及的特色。

 

  更多信息,请垂询:

  BMW授权经销商玉溪宝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极路中段(玉溪一中往北600米)

  销售热线:0877-8895666

  维修预约:0877-8895777

  中致远汽车集团成员

  路多远爱就多远

(责任编辑:韦雅欣)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