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百强巡展玉溪站

名城巡展欢乐多 四地齐唱"小苹果"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怎么爱你都不嫌多……"一首《小苹果》迅速红遍大江南北,受到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的共同喜爱,每个人都会哼上几句来表达自己的快乐。9月13~14日,于云南玉溪、四川乐山、宁夏石嘴山、辽宁锦州举办的名城巡展现场上,《小苹果》被更多的市民唱起。 此次名城巡展玉溪站的举办,带来了很多新的东西,不管是买车还是不买车,都能在现场感受到喜悦的氛围,并且喜悦的气氛来自方方面面。
      买车会在乎价格,每个人都喜欢物美价廉。此次名城巡展玉溪站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价格优惠。13日下午一位广汽丰田的客户在销售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购车抽奖区抽奖,当组委会工作人员问及怎么来到现场为什么购车时,他回答到,"路过,就进来看看,一眼就看中了雷凌,虽然没有现车只能预订,但优惠太大,错过太可惜了。"他的回答得到了现场其他抽奖客户的认同。不过,这买车速度也太快了吧,看来优惠的力度确实不小。[详细]

支持单位:

人民网
人民日报社经济部
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 机械工业联合会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
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
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

主办单位

中国汽车报社
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

联合主办

搜狐汽车

承办单位

中国汽车报社市场信息咨询中心
北京东方艾狄尔会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www.100autoshow.com

2014名城巡展玉溪站照片
搜狐教育两会策划往期回顾

搜狐汽车玉溪站